Monday, January 4, 2010

start skuling...

今天2010年开学的第一天,感觉。。难过死了。。
中五了。。是时候用心了。。再这样下去我的spm成绩也不会有什么看头了。。
很担心。。真的很担心。。好怕成绩不理想。。
哎。。现在根本肯不到我的未来。。怎么办??
每次新的学期开始。。都会承诺要努力努力的。。
可是最后的结果。。呵呵。。自己心知。。
突然觉得压力大了。。
这一年。。我真的不能再得过且过了。。
一定要用功啊。。不然就真的死定了啦。。
告诉自己。。心仪啊心仪。。这次真的是决定自己未来的了。。
不能马虎了。。一定要努力才行。。
这次许下的承诺。。我一定要做到。。
不然真的会很对不起自己的啊。。
自己的未来就决定在自己的手上了。。
以后的路。。以后的生活到底好不好就要看这次了。。
我真的不能再这样下去了。。真的要好好用心才行啊!!!
我相信。。有恒心就一定能做的到的。。
加油加油了。。其他的事。。就暂时把它们全丢在一旁吧。。
现在要努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