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这3个月

人是犯贱的动物 连时间也是 你不想时间过得快 可是它偏偏却过很快 当你想它过慢点 它却溜的很快 什么原理? 发觉自己每天都会做些后悔的事 做了才会觉得很不值得 怎么这样 原因 我就是那么犹豫不决的人 三心两意的 我无法当下决定一件事情 需要反复反复的考虑 可是到最后往往都是最笨的那个 不知不觉 竟然3个月了 我过了这种日子已经3个月了 接受不到咯...囧 成绩也出了 我也不知自己想怎样 迷惘的前程 =='' 这3个月 我还是一样 只是烦恼多了点 憔悴了点 压力重了点 心情差了点 笑容少了点 我没变 只是心累了点 我还是我爸妈那唯一的女儿 =) 这是永远不变的 XD 一切过好快 好想回到从前 那些日子
想回到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