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 闷。。。

很闷叻。。回来之后真的真的超级闷的咯。。
(早知不要那么快回来咯。。)
好想念my lovely,cutety.pretty的表妹噢。。
哈哈。。想做工。。每天闷在家也不是办法,问题是每天吃喝睡会肥的啊!!我不要!!
钱钱钱。。我需要钱,呵呵。。发钱疯!!
嘿。。今天8号了噢。。怎么假期那么快就完了啊??我不要。。
讨厌开学啊!!中五了噢。。嘿。。可怕的spm。。讨厌到死!!
期待长大。。我不要一辈子躲在这小小的世界里!!我要见识这个世界的一切一切!!
要经历无数的风浪!!哈哈(有点白痴)。。
如果一切真的那么顺利就好了。。那我就不枉此生了!!哈哈。。。。
有时候在想,人真的只要做自己就好了吗?真的不需要去理会别人的胡言乱语吗??
但是。。我能做到吗??相信自己。。我可以的。。
可是有些人就是很犯贱的咯。。
你不听他讲的话,他就会说你没有礼貌,没家教!!!
人生应该要有目标的对吧??
我也有我自己的目标啊!!只是我没开口告诉过你们。。那么你们就判我死刑了吗??
有些事,我不说,不代表我有做过。。
有些事,我没解释,也不表示我有做过,不代表我默默就承认了!!
拜托!!人啊人。。大家都是同类的。。有必要这样吗??
每个人做人都有自己对人生的观念。。我和你的观念不一定会是每个人都相同的。。
拜托!!别用你那无理白痴的观念来批评我!!!
我也是人!!也有自尊的。。。
还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去。。
别每次当人犯错时都拿人家的过去来说!!我会觉得你很没品!!
如果有天当有人拿你的过去来说时。。。想问你。。你是作何感想的??!
如果你知道了,请你把那感觉告诉我!!谢谢!!
说我无理我也是这样了!!我也有脾气的时候!!
对于你们,我选择了沉默。。沉默是金!!哈哈哈。。。
解释也是多余的。。算了。。跟你们沟通不了就算了。。。
嘿!!!去死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