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near ending 2009

2009年又快要来到尾声了。。
时间好快就过了。。那么快又一年了咯。。我又快长大一岁了。。
哈哈。。好就没上来更新部落格了。。最近都很懒。。
这年我过的都好平凡。。无聊的日子一天又一天。。真难熬。。
好期待世界末日的到来。。不懂为什么我会有这种神经病的想法。。
真的真的。。好想这个世界消失。。不想活了。。可是又怕死。。哈哈
世界消失。。什么也不用再去想什么也不用再去烦了。。
有时候烦这个烦那个。。真的很顶不顺的。。
世界末日万岁!!!哈哈。。。

在facebook看到一位帅哥。。真的超帅的。。
高高的。。白白的。。笑容好灿烂。。什么动作都超帅的。。
而且家里也很有钱噢。。哈哈。。
好符合我心目中的白马王子的位置噢。。
哈哈。。发梦都没到我。。人家已经名草有主了。。
嘿。。我只好在一旁欣赏咯。。哈哈。。。
天底下的帅哥美女真的是如此的多。。。

期待新的一年到来。。2010。。。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重新出发做好我自己。。
加油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