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9, 2010

伤风了

哎哟,我很讨厌伤风的,鼻子会很不舒服的咯~~
可是偏偏就……很惨啊!!!
鼻子整天都是酱的,妈妈说我鼻子敏感喔。。。
一伤风就是好几天的了。。。
很烦的咯。。。

现在是下午时间,外面的天气热到不是人活的咯。。。
要注意身体,喝多点水。。。♥♥♥
闲着没事做,就上来写写好了。。。
刚刚啊,我又驾车兜了几圈,学多自然就会比较熟悉了。。。♥♥♥
嘻嘻。。。好喜欢驾车那种感觉,不懂为什么。。。
哈哈。。。姨姨驾车走四十,我才走三十而已,不敢驾太快啊,怕会撞。。

尔尔。。。。星期四了,明天星期五是第五个星期,所以没有补习,我又要闷在家了。。
蛮想去看《初恋红豆冰》和《做人》这两套戏的,找不到人陪,自己一个人去好像傻得酱。。。
怎么办??我好想看。。。。。。。♥♥♥
最近又没有什么工做喔,没有钱了。。。钱都用在吃的方面。。
(谁叫我吃那么多?该死的)
咦??快到月头的了喔,我又是时候要交补习费了咯。。。
唉。。。真是。。。。
《惨》

♥♥♥好咯,不写了,要喝咖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