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MP♡♥

yeah~~今晚要去吃mp,很开心的说!!!haha♡♥
母亲节那天有做工嘛。。所以就提早庆祝咯。。。妈咪要我请她吃。。
好咯,一年一次,就赞助一下咯。。。♡♥
很久没有去吃了,哈哈,今晚一定要吃个够本啊!!!
很怀念的说,好想吃扒噢!!好久没吃了。。。
哈哈哈哈。。要好好打扮下先!!♡♥

昨天有做工啊,还好啦,不会太辛苦。。
只是,昨天真的很气啊!!!!
我掉了十块钱啊!!虽然不是很多啦,可是对我来说,可以买到很多东西吃叻!
顶你的肺。。。那是客人给的tips,我没有这方面的运气的咯。。。
很难得才收到。。昨晚只顾忙忙忙。。没有注意口袋的钱!!!
啊~~~~~~好想哭啊!!!我辛苦得来的钱啊!!!!
妈妈说我很笨,怎么不袋好好,我也不想的啦!!就没有太过注意而已!!!
哟~~~不然还有赚的咯!!!
朋友就说我过年做工的时候不收客人的红包结果把财神给赶走了。。。
结果现在。。。。嘿~~~~~~~~~~~~
不是你钱你进你袋啊!!算了啦。。。张心仪。。。。
以后噢,如果有客人给的话,我只好说:不好意思,你还是把钱收回去吧,我没有这方面的运啊!!
啊!!!!!!!真的是暗dam啊!!!他XX的!!!!
我要咒死你,咒死你!!拿到我钱的人没好运啊!!!!!
x的!!!!只能的快气死我了啊!!!!!
哎哟!!!说来说去都是自己衰!!!
我这人就是那么没有财运的。。。。自己又大意,钱来的,怎么可以那么不小心??!!
哟哟哟哟~~~~~~~~~算了!!!!!!
你最好不要给我知道你看着钱是我掉的,你也不把它还我!!
我也知道,这个世上没好人人这回事!!

算~~~冷静点~~~~~♡♥♡♥♡♥♡♥♡♥♡♥♡♥♡♥♡♥♡♥
没事,没事,算了♡♥♡♥♡♥♡♥♡♥
不要去想了,以后自己看着点就是了咯♡♥♡♥♡♥♡♥♡♥♡♥♡♥

♡♥♡♥♡♥♡♥♡♥♡♥♡♥结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