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9, 2010

♥母亲节♥

昨天母亲节噢。。。
没去那里庆祝,看别人庆祝就有啦。。。
昨天一整天都在做工啊!!个个都是来庆祝母亲节的。。♥

昨天很可怜咯,多人到。。。十二点就被逼起身去做工了。。
天啊!!好多人!!个个都好像不用钱吃酱。。。就快忙死了咯哦。。
接下来的时间呢。。。就是忙忙忙!!!
收拾好东西后,就回家冲下凉,回到家已经四点了。。
然后上一下“非死不可”。。哈哈。。。过后五点半又去做工了。。。
嘿!!我的日子就是这样过的啦。。。♥
真的是好多好多人噢。。。很不幸运的。。看到我的同乡。。
可是她是我的仇人来的。。(我的仇家还真多)呵呵。。。
没理她,继续我的工作。。。
昨天嘛。。。虽然很多人。。可是没有东西打包到啊!!
全部吃光光的。。哟。。。几可怜啊!!
不过还是有偷吃到啦!!哈哈♥♥
昨天吃到一个蛋糕好好吃的呐(客人给的)♥♥怀念啊……
过后呢……也只是忙忙忙……………………………………

十点半,放工回到家了,就快快冲凉,然后吹干头发就上床睡觉了……♥(我那温暖的床♥)
因为明天星期一啊!!要上学,不是很甘愿上学咯,脚超酸的,站了一整天,可是我知道我妈的……算了吧,就乖乖睡觉咯……
结果呐……搞到今早赖床,睡迟了,7点才起身啊!!
就赶紧洗刷咯,随便弄弄就出门咯……
到了学校,很不幸的,在楼梯口遇见了PN.K N PN.SU……
yeh!!!!!最讨厌他们两个了的,黑白无常!!搞到很多人见到他们好像见鬼酱!!
书包被逼放在楼梯口,然后就去草场开周会了。。。
………………
………………
………………

哇老……今天的天气真的好热!!我死的咯…………
嘿……
很懒打!!不写噜!!
要喝多点水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