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pusing❤

刚刚跟妈妈回了一下,很久没有回去了,妈妈说外婆眼睛有问题,要开刀割白内障。。听起来好像有点恐怖噢。。没事的啦~~~

我的外婆,舅舅在外地工作,早上舅母去做工后就是他照顾那三个顽皮鬼的了,载他们补习,接他们放学,还要整天吹他们喝水,吃饭,连冲凉也要人叫的,那几个瓜~~有时候气到外婆要命。。可是少了他们,外婆就会很闷的,就会少了很多乐趣~~对着他们真的是哭笑不得啊!!

“布先”~~一个小镇,它是我在那生活了十四年的地方,我的幼稚园,小学,甚至中学也在那。。陪伴我度过了很多的岁月。。。我那无拘无束的生活就是从那儿开始的。。认识第一群的朋友。。第一次私自骑摩托出去。。第一次假期工。。很多很多。。多到我不知从那开始写起。。简单带过就好啦。。哈哈。。懒啊!!很多的回忆,怀念归怀念,始终还是事实。。已经过去了。。。看着那里的变化,有的离开了去外地工作,有的却转眼间长大了,看到也不认得了。。在那里,有属于我很多很多的回忆,回想起,有点感触~~很多事情也渐渐地改变了。。不像以前的那样了。。可能再过多几年,同年的人大家都会各奔东西了。。大家都会忙着自己的生活,为将来打算。。而在那时候,又会有下一代会像我们以前那样了。。

嘿~~~时代在进步,当然人也会变啦~~~我们这一代很快就会老的咯。。珍惜青春吧!!没有多少的青春可以让你尽情的去挥霍的!!所谓:人会变,月也会圆~~~哈哈哈。。话虽老套,可是讲的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