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3, 2010

累垮了~~

这几天真的好累噢。。因为做工的关系。。。样子好惨啊!!

星期五连续做到星期一,等下又要去做工的了。。。惨~~~

昨天做工的时候噢,那个老板娘骂我噢。。。说我的头发没夹好,我不是故意的。。。出了门才发觉没有带发夹。。结果去到那就中奖了!!被她羞辱了一顿,她说有顾客说我头发很不整齐,很恶心喔。。我顶你的肺。。都不知是不是你自己讲出来的。。MADE。。。结果把这口气忍了下去,自己安慰自己说,帮人打工就预了会受气的咯。。再大的羞辱我也试过,至亲的羞辱才最痛。。这一点点算不了什么。。算了吧!!做好自己就是了。。等下又要见到那死老耶了!!嘿~~~命苦啊~~~~

有时候想想,现在还是学生的我,不是应该好好的享受我的学生生活吗?那么辛苦为了什么?有时候有做工就被逼夜夜冲凉,然后早早又要去学校上课,不够精神,时常打瞌睡,何苦呢??结论只有一个~~~为了钱~~~不知从何开始,我竟然把钱看得那么重了,大概是受我妈的影响吧~~我妈常说钱虽然不是万能的,但是没有的绝对是万万不能的。。有时候觉得我妈很恐怖的,顶她不顺。。但是我知道她是为了我们这几个啦~~~嘿~~~怎么说呢??有些事情早就已经注定了的。。不能任由你去改变的!!算了吧~~做工赚到的钱只够自己用罢了。。哪能负担那么多?!!心仪~~加油吧~~~

最近噢。。考试了。。很恐怖,很可怕!!怎么办??自己想办法咯。。临时抱佛脚是我的专长。。呵呵~~死定的咯。。。我尽量咯。。。要不然。。。嘿~~~说到这个,我就没心情了。。

刚刚想骑摩托出去买东西吃的。。骑上去才发觉。。。爆胎了!!!炸到~~~就骑脚车去买KFC吃咯。。。。哈哈哈哈。。。晒死了!!黑了黑了!!可是很好吃。。。哈哈。。YUMMY...YUMMY.....♥♥

自己一个人在家。。妈妈做工,爸爸也做工。。。独吞!!哈哈~~~好饱啊!!要看戏了~~~不写咯~~~下回再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