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love song❤

❤大海❤
从那遥远海边,慢慢消失的你,本来模糊的脸,竟然渐渐清晰,想要说些什么,又不知从何说起,只有把它放在心底。茫然走在海边,看那潮来潮去,徒劳无功想把,每朵浪花记清,想要说声爱你。却被吹散在风里,猛然回头你在哪里?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就让我用一生等待,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在留恋,就让他随风飘远。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就象带走每条河流,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我的爱,请全部带走。
❤❤❤❤❤❤❤❤❤❤❤❤❤❤❤❤❤❤❤❤❤❤❤❤❤❤❤❤❤❤❤❤❤❤❤❤

这是我的爱歌之一,听到这首歌就会觉得很舒服,心里面也会出现很多的感触。。在感触些什么,自己也不大清楚。。就会很怀念以前。。那种感觉不懂要怎么去形容。。很喜欢听一些八,九十年代的歌。。抒情歌,我❤听……还有阿妹的“趁早”...很爱听噢。。那种旋律很舒服。。会回想以前很多很多的事情,所发生的,所经历的,一幕一幕的出现在脑海里....不懂是不是我这个人容易被感动还是喜欢怀念...就是爱听这种悲的歌....不懂噢。。个人喜好吧。。。有时候睡不着就会开来听听。。感觉也蛮不错的喔...❤❤❤

爱上写部落...❤....喜欢吧自己的心情,自己想说的都写出来……我不擅长语言上的表达叻...写出来比较会...haha❤...完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