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happy day♥17/5/2010♥

♥♥♥♥
哈哈,首先呢,很开心的说,昨天跟朋友仔们出街,我,柔,铭,杰,志健,维健,还有铭的男友,本来玉怡可以去的,都是她表妹咯。。。下次吧!!
那天超开心的♥♥♥
玩到癫了,疯狂!!!
syok~~~~♥♥♥♥♥
我嘛~~睡到不会起身,铭打给我的时候我才刚起身~~睡死了……
然后就快快洗脸刷牙咯,我们的第一站:富山茶楼♥♥♥

去到那边的时候,我是最迟的一个了,他们都在哪里吃着东西了~~呵呵
吃完之后叻~~~我们就坐阿杰还有志健的车去IPOH PARADE咯~~~♥♥♥♥♥
哈哈哈~~~一大早去到那边,还没有什么人的,然后呢~~我就和阿铭各驾一辆车在停车场内兜来兜去~~~~哇哈哈哈~~~虽然很冒险一下,可是那时候没有人嘛,就想试下驾自动排档的车咯。。。
原来超容易的叻,比起排档的,真的很容易又方便。。。(我还蛮厉害的嘛)哈哈哈~~~~♥♥♥

过后叻~就去PARADE逛逛咯~~~然后一点的时候还要去学校载维健,他有去上学,我们都没去,因为教师节,没有上课的,就偷懒咯!!!他很乖,因为被逼的,哈哈哈哈~~~~~~载了他过后我们就换地点啦!!!JUSCO……哇哈哈♥♥♥我们一起去JUSCO唱K,爽到,我不是在唱歌咯,而是在喊,哈哈哈……声音都有点变了!!哈哈~~点了很多歌!!必唱歌曲……LADY GAGA……BAD ROMANCE!!!HIGH翻天了啦!!那个阿杰一直在跳舞,笑死了!!!

过程呢,很懒打啊!!总而言之,开心♥♥♥♥希望还有下次♥♥♥♥♥

♥♥♥♥♥我们这一班♥♥♥♥♥BiBi GANG♥♥♥♥♥少了阿john和维健♥♥♥♥♥

PS:K BOX的柜台服务超级差的咯,串的要死,很狗咯!!!!我记得你们的名,jimmy & seong!!!小心我port你们!!啊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