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5, 2010

♥夜市♥♥朋友♥

星期五那天晚上,嘻嘻..........没什么啦,跟朋友仔们去了夜市一趟....
柔柔,凯森,还有我们的混世魔王……杰杰....哈哈...爽的呐!!!♥♥♥♥
哈哈,那晚噢,好搞笑,他们一直找不到我家在哪里,哈哈哈.....笑死了♥♥♥
然后他们就到我家附近的食物中心等我带路咯...衰的他们,一直笑我♥♥♥
快九点时,就到了夜市咯,还是跟往日一样的人潮……
每次去那边,我一定会买一杯“爆震摩卡咖啡”来喝的,我的最爱♥♥♥
凯森也买了一杯来喝,他也说好好喝!!!哈哈.....♥♥♥
然后要回家的时候买了“薄饼”回家吃,那档是我吃过最好吃的呐,脆脆的很好吃的说~~~~♥♥♥
哇咔咔~~~~然后就回家噜~~~~
跟朋友一起真的很开心的说~~~~当然的咯...年轻人都是酱的咯...哈哈哈哈
朋友嘛~~对我来说,在我的生命里有一个很重要的位置,在我身边一直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跟朋友一起时,真的很无忧无虑的,就算有什么烦恼也好,也会被他们那欢乐的笑声给带过了~~
让我可以暂时不要去想那么多~~今年已经中五了,除了要好好读书之外,还要好好的享受与朋友在一起的时光,快要毕业的了,毕业之后,大家一定会各奔东西的,到时想要聚在一起也难了 T.T 我会好好珍惜的♥♥♥
♥♥♥♥♥朋友们,爱你们♥♥♥♥♥
我的朋友仔(排名不分先后)

♥♥♥♥珍妮♥♥♥♥

我的死党,很爱跟她混在一起,哈哈...聊八卦...聊东聊西的...虽然我们俩分隔两地...可是呢,我还是很想念以前我们一起玩乐开心时的日子...爱你呀...朋友♥♥

♥♥♥♥志健♥♥♥♥

这个牙尖嘴利的死家伙!!很喜欢跟我们作对的,可是呢,又很多话讲,我们的笑声都是由他带领我们所引起的,没了他,就会少了很多欢乐...你要继续说多点废话噢!!哈哈.....

♥♥♥♥维健♥♥♥♥

哈哈,这个人呢,“丰厚”得来又老实,从没看过他真正发脾气的样子,还蛮爱乐于助人的,又很爱搞笑,整天说那些很冷很冷的笑话……炸到!!

♥♥♥♥俊杰♥♥♥♥

这个王八,真的不懂要怎么说他了,天生聪明,可是却不爱听书,但却说出一口流利的英文(他是我们班最会后说英文的咯)...哈哈,很可爱的他...有他在一定有欢乐...阿杰,你要天天都上学啊!!!

♥♥♥♥♥♥♥♥♥♥♥♥♥♥♥♥我的姐妹们♥♥♥♥♥♥♥♥♥♥♥♥♥♥♥♥

♥♥♥♥铭铭♥♥♥♥


♥♥♥♥柔柔♥♥♥♥


♥♥♥♥怡怡♥♥♥♥


♥♥♥♥沁沁♥♥♥♥


她们都是我的姐妹,虽然呢,我们认识的时间不长,他们是我刚转来育才第一群认识的朋友,个个美貌与智慧并重,我们一起说笑,一起读书,一起玩乐,一起扮美美,一起废,哈哈.....♥♥♥.....这段友谊,我会好好的珍惜的♥♥♥

无论如何,朋友们,我♥你们!!!不管以后怎样,我们一定要常常保持联络噢!!我不想失去你们一班这么好的朋友♥♥♥♥♥♥♥友谊万万岁!!!!

PS:♥♥♥♥嘉欢♥♥♥♥
还有你啊!!我的死党之一,从小学就认识了,你是我重要的朋友之一,可是你不爱拍照,我没你照片啦!!下次回去捉你拍一张来才可以!!嘻嘻~~~~~♥♥♥♥

♥♥♥♥♥♥♥♥♥♥♥♥♥♥♥♥♥♥友谊永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