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其实......

其实...
我没那么的坚强,我也有自己脆弱的一面,虽然表面是在笑,可是心里却在烦东烦西的。。。什么事情也可以烦个够得。。。我会把那件事情四方八面都拿来烦,其实有时候烦也真的是多余的。。可是我就是爱烦,我就是那么多来烦!!

其实...
我很爱哭的,有时候不开心就会偷偷躲起来哭,却不喜欢被别人看见。。我很眼浅的。。想到不开心的事就会哭餐饱,可是却没人会知道。。。最容易弄哭我的点是那些可怜的老人家,我真的觉得他们很可怜,那么老了还要出来打工,要不然就无依无靠的到处向人要钱,到了晚上不懂有没有地方可以让他们好好睡的。。嘿。。心疼…………保佑保佑他们

其实...
我喜欢静静一个人,静静地听歌,然后想想事情。。还蛮不错的啊!!自己一个人试着静静地去消掉一些不该有的烦恼,想通了感觉会很舒服的。。这个时候的我,不喜欢被打扰。。就只活在自己的世界,享受我宁静的时刻,不想被外界骚扰,不然你会被我揍。。。

其实...
我很悲观的,也有点假,就算我怎么不开心也好,我也会装作若无其事般的对着你傻笑,虽然很勉强,可我真的不想被别人看穿我的烦恼。。有很多时候,我都会把事情往坏的方面想,虽然我嘴里长劝别人不要把事情想的那么的糟,可是自己偏偏就这样。。真的是无可救药!!!

其实...
我很懒,不做家务,不爱看书,整天只会对着架电脑,所以常被爸妈念。。念到我心都烦。。嘿。。对。。我承认我是很懒,家里的事我一点也帮不上忙,自己的房间也不打扫,最多也只是换床单,失败!!!可是在外打工却很努力,因为钱的关系吗??我到底是什么人啊??!!

其实……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其实…………

还有最重要的,爸妈!!其实我真的没有男朋友!!别再怀疑我了!!有时候真的懒得跟你们解释了!!!很烦的!!整天都说:哎呀,你爸啊,又讲你开始作怪的咯,讲你有男朋友啊,什么什么啊,哎呀,讲你没有都是骗人的啦,那里可能没有啦!哎呀,又这个又那个啊!!!!!哇!!!!我快爆炸的啦!!顶不顺咯!!天啊!!!!!!!!!!救命啊!!!!
清者自清,我真的懒解释那么多啊,不想拿架来吵!沉默是金……………………

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