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4, 2010

♥假期咯...♥

哇~~很快一下的咯,又半年了咯,学校的半年假期又来了,哈哈,很鬼开心啊!!不用每天那么早起床了!!每天睡到太阳晒到屁屁也不肯起身~~爽~~~

回想一下,这半年里,我有学到什么吗??好像没有噢,哎哟~~~很浪费一下,我的所剩的时间不多了(SPM啦),我还没那么快死!很鬼怕啊~怕又有什么用喔??!肯努力才是的,顶~~很讨厌我自己的,每次说到做不到的~~~撞墙啦!!!

刚刚放工回家罢了,爸爸不在,才有机会上来吹下水...今天还好没怎么累,几轻松一下,嘻嘻~~~明天十一点就得爬起床了咯,十二点要做工了,连续到晚上啊!!偶真系接受唔到咯!!哈哈哈哈~~~死的咯!!累死那个死啊!!不过也不是第一次啦~~加油咯~~~

哈哈哈,最重要的是……放假啦!!又考完试了,轻松了很多,不用那么烦了!!这个假期里,时间差不多都排满了,大多数都是做工做工!!为钱死~~~~嘿~~人都是为了钱而活的啦,难道还有为了什么??不要跟我说为了一个人而活,我不信这种东西的~~~

突然间………………………………………………
我脑袋一片空白,不知写什么了,每次无聊时都想到很多东西写的,可是到了真正要写的时候,又想不起来了,很没记性的我~~是时候要买白兰氏鸡精补一补了,哈哈~~~

好吧~放弃,不想了,下次再写~~♥♥♥♥♥~~晚安♥♥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