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忙碌

假期已经一个星期了,而我呢……就一直做工,要不然就补习,日子一样这样过,没有什么特别,很好,不错!!

哈哈……昨天做工的时候,做“格格”……一直以来都很想穿来玩下的,结果昨天被选中了,哇哈哈……暗爽!!哈哈……穿上去之后,笑死我了……那间衣服好大件,穿到我整个肥婆酱!yer~~~我妈还故意跑出来看我,笑到她……呵呵……原来戴那顶帽子酱恐怖的,很重一下,要绑很紧,不然走走下跌下来就丢脸死了啦……那天阿金的女儿走到一半帽子掉下来了,幸好菜没有掉,不然真的丢脸死还给人骂死咯……

看照片…………
………………看到就觉得好好笑!!!隔壁那个是阿君……昨天没带电话去做工,就用妈妈电话拍咯,拍到不清楚啊!!暗dam……昨天走第一个叻……几鬼lak sei啊……很多人看着啊……又怕跌喔……幸好我够pro(哈哈哈)……安全度过了……没事没事,接下就忙忙忙咯……忙碌中不忘拿巧克力,昨天我拿了蛮多一下,哈哈哈哈………………好吃♥♥♥

多一下又要去做工的了,哎呀………………

日子就是如此的忙碌,闲……我想出去玩啊!!!!朋友们……你们在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