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一个下午………………

……………………


就无所事事的呆在家咯,
放学回来不是上网就是看戏,每天都这样,
都不知道我自己几时才清醒啊!!
最近妈妈来学校载我回家的路上,到半路都是给我驾回家的,
yuhoo~~爽!
她说我驾很快喔,
还好而已啦……
我妈很罗嗦,
害到我都不能专心,
一直讲讲讲!>.<...吵……

今天的天气凉凉的,
害我有些睡意了,
不行不行!!不能睡,
要不然晚上会睡不着的!
抱着我的枕头,
在电脑前面看戏,
谈情说案”我终于追完咯!!
好看!!
结局很鬼感动咯!
看完这套后,
对其他的戏也没有什么兴趣了,
惨咯!!
又要开始闷了咯!!!

哈哈哈……
明天没有补习,
station 1!!
GOOD!!!
想到那些食物都饿了~
流口水嘹~~~
食物啊食物,
请不要引诱我啦!!
我受不了诱惑的咯!
想害死我咩??!!
最近真的肥惨了!!
而且很容易肚子饿咯!!
我有点接受不到咯!!
每次说减肥都只是得把嘴罢了的!
没有一次做到的咯!!!
哟~~~~
真的没药救的我……
贪吃到死~~~yer!!!
吃不肥不是好咯,
所以我很羡慕那些人吃不肥的咯,
爱怎么吃都可以!!!
什么也不用顾忌的!!嘿~~~~
很可惜的,本小姐没有这样的命~~~>.<
可怜到~~~~

祈祷……这个星期五不要下雨!!
我要去夜市!!哈哈……
拜托老天爷帮帮忙啦!!
一次啦,就那么的一次好了!!
阿门……

erm……erm……
facebook很鬼闷咯!!
没有东西玩了~
很闲啊!!
上到去都不知做么好,
玩游戏罢了咯!!
嘿~
没点人生乐趣,
真的有够他X的闷的!!
啊!!!!!!!!!!!!!!!!!!!!!
发作啊!!!

闷+闲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