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0, 2010

我的16年零8个月

在某一年的某一个月某一天里,一个凌晨的时刻,我来到了这个世上,哈哈……是喜是悲??那有那么快懂啊?!!爸爸妈妈应该就在这时开始为了我而烦恼吧,一切的费用,奶粉钱,尿片钱,哈哈哈,很多很多的....可是听说,我不爱喝奶的喔……这笔应该有省到吧……哈哈...

其实关于小时候的事情真的记不太起来,其实为什么我会叫伈仪??我也不知道噢,问神时,神婆帮我取的吧……哈哈哈……那……为什么我会叫Apple呢??听说好像是我阿姨取的,不懂,叫下叫下就习惯了,以前我很讨厌人家叫我Apple的,觉得很奇怪,很好笑,不知几时开始就跟别人说我叫Apple了,开始慢慢的接受了这个名字在我的生命里出现....还几不错一下的嘛~~~苹果^^

从我四岁开始,我爸妈就在外地工作了,我是由我外公外婆照顾的,弟弟给婆婆照顾的,很奇怪一下噢,两姐弟竟然分开住的……哈哈,还记得我上幼儿园的时候很搞笑,我还记得那时候我一直拉着我外公的脚不给他走,然后我一直哭哭哭,可能是因为怕的关系吧,哈哈...想到也好笑……我的幼儿园老师叫赖老师,我还记得,呵呵呵……

家人说我小时候很喜欢吃鱼丸的喔,以前外公整天带我去“金娇”粉档那边吃的,还记得啦……可是现在我又不怎么爱吃叻,现在爱吃零食比较多咯……他们都说我被外公宠坏了,要买什么就买什么,要吃什么就吃什么,小姐酱……哈哈哈,现在要也没有啦!要买东西,自己存钱咯,没有就不要学人家买!可怜到……呵呵……外公外婆在以前那个新家旁有个菜园的,我常常跟着他们去那边玩的,得空就摘外婆的菜来玩,哈哈……无知嘛~~~现在那间房子已经转卖给别人了……

我的小学生活,最记得外婆在我下课的时候都给我带饭的,很怀念一下……我的小学自从我毕业之后就没有回过去了...几衰……小学的成绩还蛮不错的,现在嘛!!哈哈哈……这就是所谓的小时了了,大未必佳啦!!!很享受我的小学生活,以前只会想,我何时才能把书读完呢?好想快快长大噢,可是现在,却很想回到以前那种生活!!人总是不知足的……小孩的世界是无忧无虑的……真好……长大了就真的会有很多的烦恼……

中学……衰到我不想提,换了几间学校……SMK PUSING=>POI LAM HIGH SCHOOL=>SMJK YUK CHOY……因为要搬家的关系,所以被逼转来转去,还蛮怀念在培南的时候,很想回去那边读的,就是喜欢那边的校园生活,虽然很迟放学,可是我觉得那边很适合我……可是都转了,不要回想啦,朋友们,很想念你们!!你们都很好人,很好玩,得空要约下你们见见面才行……现在这间还不错啦,有几个好玩有可爱的朋友,只是不喜欢那里的教育方式,那些老师,嘿……接下来,就被逼K书了,我的人生就看那张纸了!!!嘿呀~~我想出国留学,台湾!!!喜欢华语……沟通比较容易咯,看到鬼佬都怕!有人说华语不吃香,是吗?行行出状元吧……

不懂啦……眨眼又一年,一年又一年的过去,很快就世界末日的了!!哇哈哈哈……不想想酱多,不是每件事都由得你去掌控的……也许真的……快乐就好!!

接下来的日子自己就好好的去经营吧……我也不想我的SPM满堂红……压力压力……请你远离我!!!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