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Recently....❤

假期结束了,回到现实中我那残酷又无聊不已的生活!!天啊!!我不要每天都早早起身啊!我要睡到太阳下山啊!!!哎哟……真的没有药救的我……
啊哈……开学啦,考试成绩也出来啦,跟理想中一样,因为我也没有太过期待我会有多么辉煌的成绩,哈哈……这次我考第十七,erm……我还接受的了,噢给咯!!!预了的咯,还想怎样?算了吧………………
最近很鬼可怜啊,很少工做啊!!我的收入也越来越少……偶真系接受唔到咯!!哈哈……最近还蛮会用钱的,都用在吃的方面,明知没钱可是还是爱吃……总是抵挡不了食物对我的诱惑……放过我吧!!我不想变肥婆!!只爱吃吃吃吃……就越来越肥,这个我也接受不到咯!!!可是都是自找的……嘿呀……最近的我变得更加懒散了,很懒上来打字,因为最近都在追看“谈情说案”……哈哈……好看好看……支持支持!!!十卟十卟!!哈哈…………
现在已经是凌晨的一点多了,很难得有机会酱夜玩电脑的,我老爸出去工作了……蛮不错啦……明天的我又要做工,好想在家看戏噢,嘿,为了钱,我忍!!!!
我的老毛病又来找我了,伤风了!很辛苦+可怜的咯……去到那里都要有纸巾带在身上,不然麻烦就可大了!!一天可以用掉两盒纸巾,厉害叻!!哈哈…………敏感啊,没药医……惨到………………超讨厌那种感觉,很辛苦的!!远离我,远离我!!!
很闲嘹……我又不懂写什么好啊,一下子想不到那么多来写,头晕晕的……下次再说吧……继续追戏了!嘻嘻……晚安…………❤❤

1 comment:

  1. 哈哈~ 那里做工啊? 吃点伤风药吧! 好好照顾自己哦!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