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想不通...

想不通,有时候我真的想不通,不是我看不开,我已经看得很开的了,忍忍忍,我真的很7烦,我迟早会发疯!!把事情放在心里不说,我不知这样做对不对,我只知道,我这样做是为了避免跟你吵架!!我现在的心情真的火到要爆发了!!顶~~想我怎样!!SCH!!哇佬耶~~我真的很讨厌那些人不爽或不喜欢我做这样还是不喜欢我这样做的话,你不是说咯,顶你,做么要脸黑黑对着我,很好受啊??!我也会不爽的,昨天拿碟丢我!做么鬼?!我已经说不是我放的了,还瞪我!干嘛?!就算是也好,你就不能跟我说声吗?有必要这样吗??大庭广众,需要做到这样吗?!真的真的,有时候真的很难跟你沟通的,宁愿不要说话避免吵架,你一直认为我要赢,有时候可以不要用你个人的意见来批评我的想法吗?我说的你可以不要听,你也可以不要接受,我真的很难跟你讲话的,所以不是我孤僻,不是我自私,是我很难跟你们融合在一个世界里...对!!也许我不是那么的好,想当好人时却被你当成是坏人,也许是我不善于表达我自己,也许我做的不对,也许是因为我以前做错的事太过多,你怀疑我,你不信我,这是在所难免的,活在一个常被怀疑的世界里,我很大压力,我也费事跟你们解释那么多,跟朋友一起什么烦恼也没有,想说什么,想骂什么都可以!!是啦!!是啦!!是我做到不够好,是我错,跟你说什么都好,到头来最错的那个都是我!!我真的罪大恶极啊!!去死啦!!!真的不死都没用啊!!!嘿!!快点世界末日啦!!我不想再继续这种人生啊!!死啦!!死啦!!去死啦!!全部去死啦!!!他X的!!!!!够了!!写多错多!!我想我应该找一个更好的发泄方式,以免节外生枝啊!!这个世界是这样的了!!适者生存!!!畜生?!!对啊!!也许这就是畜生会做的行为吧?!我也习惯了这些话是从你口中说出的!!一点也不惊讶!!因为我已经习惯了你用这样的方式来骂我!!!哈哈哈!!说出来会是一个很可耻的笑话!!!!哈~~~真的有的他X的不爽!!!继续忍吧!!
PS:看了就算!!!

3 comments:

  1. 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啊...有咩事大声讲出来,最多我吃亏点,做黎的发泄沙包拉~ =)

    ReplyDelete
  2. 找个人诉苦吧...会舒服点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