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一个夜晚……

在这个刮着大风的夜晚,
我难得有机会坐在电脑面前,
吹下水,
述说一下自己的心情……
哈哈……

昨天,
没去上学,
生病了,
很可怜咯!
又吐又腹泻的,
整个人脚都软了坐在马桶旁一直吐……
真的好辛苦,
那么大个人还是第一次,
吐到我心都痛了!!
天啊!!
那一瞬间真的生不如死啊!!
整夜彻底失眠,
半夜发烧害我整夜没睡好,
真的好辛苦啊!!
幸好到早上时有比较好了,
就一直睡睡睡……
到两点多时就去看医生了,
回家就一直睡……
过后也好多了!!

奇怪……
不懂搭错那条神经线,
怎么突然会这样?
起初还以为是食物中毒,
把下午吃的东西全部都吐完出来了,
黄疸水也吐了出来!!
惨……那天下午,
吃完东西回家后就睡觉了,
起身后肚子就很不舒服,
冲凉就一直吐了!!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到底什么事我自己也不知道,
那个医生也没说,
只是问我什么事,
然后就循例看看,
然后就叫我去拿药了!!
天啊……这什么世界啊??!!

病好了,
今天到我妈咪病了,
病情也跟我一样,
可怜噢……
家庭成员接二连三这样子……
不懂做么……看医生了
,希望明天会没事!!
保佑保佑!!♥♥♥
不懂是不是吃太饱,
现在肚子有点消化不去的……
好不舒服!!
昨天没吃过东西,
今天太饿了……
忍不住吃多了点……
呵呵……

明天星期六,
不用上学,
所以不用那么早起,
可是要补习还要做工!!
嘿……我又接受不到咯!!
算吧!!最近的钱都给我吃光了!
穷……加油加油啦!!

我不要再病了,很难受,希望家人都健健康康的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