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7月14❤

七月十四 这个日期对我来说有点阴深的感觉,
好像是鬼节酱,
可是好像是什么银色情人节喔……
不知道喔。
最近,
我没有东西要写,
好像很闲,
我也不知写什么好,
哈哈。==
今天学校突然又查检喔,
吓到。
平时不带电话的,
今天想到要send歌就带咯,
怎知??
中马票都没有酱准啊。
幸好,
那时在运动,
哈哈,
逃过了咯。
我的ipod也还在。
^^
不然,
我会哭死。
没事没事。
朋友的电话也没事。^^
yuhoo~~
七月十八日,
又是一年一度的Ipoh International Run 啦。
我有参加
第一次跑,
其实我也不知去来做么的,
好像很好玩酱,
不是去咯。
见识下外面的世界吗~~
顺便减减我的赘肉,
7km叻,
其实不是跑的,
都拿来走的,
哈哈……
看到FB有很多人参加叻。
到时一定很多人的咯,
那壮大的场面,
我会拍下来的。
❤❤❤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