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National Service

最近很多人在讨论这个话题,
很刺激叻。
哈哈……
我也很怕我会被选中啊!!
幸好平时做的好事多,
我没中!!
哈哈,
开心死了!!
我一直以来都不想中,
幸好老天爷保佑啊。
我没有被选中,
身边的好朋友都没有被选中,
^^,开心啊!!
毕业后就爽啦,
一大班出去玩了。
昨天在等那个PLKN回信的时候,
那个心情紧张到~~~
它回我maaf
说我没有中的时候我很想回它sama-sama咯!!
哈哈……
然后回到学校他们就说昨天的不准的,
我就再check多一次咯!!!
哈哈哈哈……
结果还是maaf
哈哈,
PLKN太谦虚了啦。
希望这次是准没错的!!
不要到时告诉我说错了,
杀死你们啊!!
yes
我实在有够放心的现在,已经计划好了要做什么,
所以,
千万不要破坏我的计划啊!!!
保佑保佑啊……
God bless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