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10

沟通

在这个莫名其妙的世界里,人与人之间的相处,与他人的互动,就靠这两个莫名其妙又不可理喻的字:沟通!!!!!!

我真的不懂要怎么说,请原谅不善于在你面前表达,为什么两个人发生同一样的事情,结果各自的回应是不一样的呢??奇怪。是大家的想法不同??还是大家所顾虑的不同??还是因为想得太多??想太多会是一件那好事吗??是,你可以说是为未来着想。但是,想那么多有什么用?未来会怎样有谁会知道?!我不敢断定我未来会走怎样的一段路,但至少我还能分辨这个世界的是非对错!!个人有个人的看法吧!!!也许真的是大家的想法不同,所得到的遭遇也不同吧。我唯有接受。

当我每发生一件事,我真的很希望你可以把事情分清楚,不要每次都把以前的往事一大堆都搬出来讲。很烦!!就算我以前再怎么糟糕,都是过去。真的不想再提!!我知道你一直以来都认为我是个很没有良心,只顾着自己的人。我可以说,我不是!!很多事情其实我都很想说,可是我真的不懂要怎么开口,或许我们之间有一层隔膜吧。女大也许真的不中留,那不代表我不爱家。只是我比较外向,个性生成的,我也没办法。有句话我很不爽:你自己都不要脸,为什么我还要给脸你?!顶……亲情之间可以容纳这句话的存在吗??!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学习迁就,这是唯一的办法。我也不想活在这种日子里!!烦死!!!啊~~~~~一刀捅死我吧!!!不想活啊!!!哇得发发发发发!!!!!丢!!!迟早有一天我会烦太多而暴毙身亡!!我也不懂要怎样说啊……算了!不了解就是不了解!!!!做好自己吧!!!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