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4, 2010

生活==

最近啊,我的生活一塌糊涂,嘿,失败到……很懒上来更新啊。真的不懂为什么自己会那么的懒!没药救的啦。

上星期五,我老爸回来了,病了吧。突然晕倒了,听了也吓到下,回来看医生,现在没什么事了。可是不懂为什么会无端端的昏倒。人啊……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所以说,有些事情的确不能再你的掌控之中能预测的,今日不知明日事,我也不懂我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样的事情。很多事情都是说不定的。你也不肯能知道命运之神几时会来把你给带走,可是日子却不能得过且过,所以说,几复杂!!

最近啊,一直在烦恼一些事情,都是关于学业的,不要说我假假啦,我认真的,我也不希望我的未来是一片黑暗的!!考试要到……烦恼之一,还有就是,毕业后的升学。嘿……真的有够力烦的啦。我自己也很矛盾,不知道应该怎么办好。每一行都有它的好坏。我想读空姐,很多人却说这行不是那么的简单。想去海外升学,很多人却说不好。嘿,该怎么办??!好烦。

那天拿了海青班的申请表格,我想去台湾读书,至于科系,我暂时还在考虑当中。徘徊在大众传播以及新娘秘书等等。我不懂要选那一科比较好。可是这个申请了不一定会被批准,需要等它的回应。这个问题,我有跟我妈提过,至于她的反应呢,出去读书不是不好,资金哪方面就有写问题吧。我自己也很烦,很多人认为出去海外读书回来的文凭并不受大马的政府认同,至于这点,我不清楚,可是我相信,行行出状元。肯学的话,应该不会有死路吧?!很烦很烦……真的很鬼烦!!我很想好好地策划我的将来,我不想被看扁!!!等着瞧!!

……我真的好需要钱,这个月的工作量少了,那就表示着我的零用钱也少了。这个星期又没有工作,我要去哪里呕钱出来!!补习费啊!!顶!!嘿!!老天爷,不如你丢点钱下来啦!!让我好过一点吧!人活在这个世上真的好多烦恼,为什么要这样呢??顶你的肺…………嘿!!

最近的运气好差好差!!!心情也差到了极点!!!烦恼快给我死开吧!!气到我快疯了!!很想有人帮我分担下烦恼!!!嘿…………………………………………超级dow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