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3, 2010

2010-08-13

今天是我们SPM TRIAL EXAM开始的第一天,考华文。

这科算我我最有希望的一科了,其他的,别说了。
今天考试的题目:

1.自己的梦自己圆
2.生命的喜悦
3.忘了
4.忘了
5.聪明一世,糊涂一时

我只记得我有兴趣的,其他的,不管了。

我选了第一题……本来呢,还蛮有信心去写的,可是噢,写写下我突然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了,很乱噢……又紧张噢。第一次酱乱,时钟影响了我。看到时间快要到了,心里突然觉得很害怕,真的是从所未有的害怕,脑力顿时一片空白了,刚刚已经想好的点,全都忘记了,好无助噢!!心乱,头脑也跟着乱了,前几段还好好的,接下去的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了!!哎……我不应该那么紧张的!该死啊!啊…………救命啊!!我没有把握再拿A了啦…………惨了惨了,嘿……终于体会到人在紧张的时候脑里一片空白的感觉是什么了,好无助咯!!冷静思考是很重要的……我完了……我不想连这科也死……啊!!!T.T……SPM不要再这样就好了!!啊……不要乱啊!!你给我定下来啊!!

啊……我的梦圆不了!!完了…………

补习前,阿杰少带我们去海外天吃午餐!!!!!!!厉害咯!第一次那么勇!!哈哈哈……很尴尬咯……突然要平时跟自己一起工作的伙伴来服务我们,感觉怪怪的。哈哈,还学人家坐房间才够力,以后不要再坐房了,很贵的!!点了最出名的叉烧,味道不赖嘛……还有豆腐,炒饭,汤,菜心……过后还叫了甜品,哈哈……小小年纪酱会享受,长大后就要有本事点咯张伈仪……

啊……我们四人都很心痛咯,除了杰少,他不会在乎那丁点儿的钱……还说要一起去吃那个套餐噢……我看我要一个月不吃不用了咯>0<不吃都吃了咯……但是食物还不赖的嘛~~等我发达后再去吃过,慢慢享受~~~

现在呢……就只有 WF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