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松了口气啊……

天啊!!终于熬完了这两个白痴科目!!wow……爽的叻!!❤❤❤哈哈……今天嘛,考moral和sejarah,哈哈……ck说如果他pass的话就puasa一个星期,那如果我pass的话应该怎样好??请自己大吃一顿。哈哈哈……不错。考到星期四啊!!我还有排熬啊!!嘿……明天的account,不知道,chemistry,不知道,additional maths,更加不知道啦!!如果我智商有200几好,什么都不用读,哈哈哈……发梦啦!!一切顺利吧……❤❤

呃……今天呢,终于交了海青班的form啦……松了口气,不用再去想了。想了那么久,到最后我还是选择了铭传,大众传播。我没有后悔!可能这将会成为我人生中最明确的决定!!希望能申请到啦。啊……好心痛,50块啊!!就酱没有了!!我破产咯!!好心痛咯,嘿……算了。考完试后要做工做工!!!❤❤❤加油加油❤❤❤

昨天,表弟来我家,哈哈,我帮他们做灯笼啊。好好笑咯……虽然不是很美,但是还算过得去啦,做了三个,两个表弟的,一个弟弟的,七彩缤纷,很可爱,哈哈……看照片……❤❤❤

制作当中…………



哈哈哈……我逼他拍的……



完成啦,哈哈……大概大概都是酱啦。❤❤❤❤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