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9, 2010

咦咦咦……

这几天一直下雨……下下下……下个咩?
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冷到发抖啊!!停雨啦!!!
考试时又冷喔……真的顶啊………………@@


哎……
紧张时刻到了!明天我就要把那张申请表格交上去了,wuhoo……紧张的呐!!
我很希望能够申请到咯!对于我的未来,我只想到这条路给我走……
啊!!老天爷,你要保佑我啊!!我一定要完成我的梦啊!!加油吧!!
战战兢兢的心情,好可怕。
如果等到结果那一天,我不被批准的话,我应该怎么办??
马来西亚的学院?很贵……政府的??我好像不够那资格!!
哎……我只能说,我真的很怕…………!!!
这世界不适合我生存!!嘿…………


考试啊!!死咯!!我无言啊!!!
收到那些tips都不知准不准的!今天的英文tips准到……中完啊!
希望成绩能够得到理想中的好吧!!
我要求不高的,给我pass完就好!!
唯有等待……
这几天都很夜睡,不是不想睡,是睡不着,一直在担心,我也不懂那么担心有个屁用!
又不肯去做喔!自找的咯!!

最近心情很不好!不要来惹9我!打7你!!==

啊……放过我啦!身心疲惫啊!!哈哈……
在家每天都听到我妈在那边@#$%&*……
哎……我也不知怎样好……心烦啊!!
可不可以给我安静的一天!!!!

救命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