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0, 2010

学业

Erm……最近一直在烦恼着这个问题,我不懂要选修什么科目好,那颗不坚定的心还在犹豫不决。啊……我好乱。那张表格20号就要交了,到现在我还没准备好所需要的资料。文凭??有几张酱咯……过去三年的成绩??很乱水的咯……哎……其实我很希望能够得到批准,我很想去那边读书!!很想体验下独立的生活,外面的世界那么大,我不甘心就死在酱的地方。哈哈哈…………我要出去闯闯!!这次我可是很认真的,别把我当开玩笑的说。><

至于钱哪方面,我知道我妈………………,哎呀,我也不懂啦。如果申请到了的话,第一学期是不能打工的,我尽量在过后半工读吧。应该可以应付的,没什么难,只要肯熬,我相信我可以的。=)我还没跟我爸说我有这个打算的,不懂要怎么开口。我妈呢,我有个别她提过啦,有发生一点口角啦。过后她也没什么反应,她怕我用完她钱后不养她,我不懂她为什么会一直酱认为。=.=……我没至于衰到酱的地步啦。@@dulan…………

爸爸又出去工作啦,真的有点不舍得T.T。玩电脑的时间又多啦。=)。哈哈…………

鬼节到了,我真的很怕一下。南无阿弥陀佛……………………

三个表弟在我家,臭阿慷,刚刚问他饿不饿又讲不饿,现在又来饿,要去煮mi sedap给他吃。哈哈…………=)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