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8.30 ♥

米跌价了……怎样??
油起价咯……哈哈,ck教的!!
明天国庆日了,今晚好想出去倒数,可是……??
算嘹……T^T

今天刚刚派了华语考卷和数学,华语退步了咯,并不是我理想中要的,差!!
数学跟上次一样,哈哈……没变!!
其他的,我不敢想啊!!

最近,有2个人跟我告白,哈哈…………拒绝了。
问我,为什么?
就没感觉啊!

我越来越冷血了,对这种事情,反而没有感觉了。
而且会有一种很抗拒的感觉,很不自在啊!
呃……很没安全感咯,起鸡皮疙瘩……= =''……

我跟一个朋友说过,除非到了明年,否则我是不会恋爱的。
哈哈……我做到啦。
我享受跟朋友一起的生活,yeah!!

I LOVE YOU , FRIENDS

很累,等下还要做工,今早真的很不想起床的,为了拿考卷罢了。
累惨了……@@……等下跟ck一起做。
又来偷吃啦……哈哈。
明天国庆日啦,不用上学,爽的叻!!


推荐歌>>>苏打绿 《十年一刻》很好听,有意思的呐!!赞!!

支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