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8, 2010

终于病了

终于,终于,终于病了……很好。一次过病好过一直要死不死的。更加辛苦。

这整个假期,都是在工作,睡醒不就是补习就是做工。我真的有够力累的。时常都头痛,又伤风,喉咙又痛,哇老……很辛苦啊!!每次放工回家都很夜了,家里没热水器,我妈不买,很懒去煮热水,被逼冲冷水澡。冷到我半死……@@……好啦,终于发烧啦。可是依然还坐在电脑前打机……不怕死啊!!吃了两颗退烧药,幸好没事啦。现在还有点喉咙痛加很严重的鼻塞,呼吸好困难啊!!快点好回吧,我亲爱的鼻子 ♥♥♥!!!!

最近疯狂迷上了游戏,《弹弹堂》,哈哈……很好玩呐,我好爱 ♥♥!!游戏痴……哈哈。每天晚上已给我抢到电脑就惨咯,都玩到半夜不肯睡,嘻嘻,只顾着升级!!谁叫我爱玩呢!!♥♥
好啦,考完试啦,成绩也派了,对我来说还算满意啦。呵呵……我要求很低罢了啦,给我pass就好了!!还有几科没派,等死吧!!

很闲啊,明天又要做工,真的很烦,很懒做,不做又没有钱噢!!怎样!!左右为难啊!!熬完它吧!!这就是用健康换来的财富……该死!!过年我不捞啊!!烦死人!!在家坐!!!跟我老爸抢电脑跟好!!烦死,都不知做哪里好!!

算……眼睛很痛,要去睡觉噜……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