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5, 2010

低落

近来都很懒
加上我真的很累
就很少上来更新了

今年的中秋
特别
自己生病了
老爸进院了
割盲肠
本来很期待去朋友的bbq的
就在那天晚上
突如其来的病
害我没得去
有够力顶的

从小都是这样的
以前小学的儿童节我一定病鬼了的
痴线的
每次每次都这样
6+1不爽

下次吧

9/22
发烧+伤风
39度
幸好死不去
鼻子都给我弄损了
上次还有血
呃……
我接受不到
比死还痛苦的折磨
去到那里都有要带纸巾
很麻烦
割掉我鼻子吧 =)
不要伤风
不要敏感
拜托

我老爸
真不希望他每次带病回来
好好照顾自己的身体啦
都不年轻了
叫他不要吸烟又不听
不要吃那么多煎炸的食物又不听
可以怎样
嘿呀
两父女的样子已经够像了
性格还要酱像
天意啊

我老妈
每天来返医院无数次
又远噢
很累
病了身边的人都不会好过
所以
好好照顾自己
也当为身边的人着想吧

我外婆
身体的状况
我们都知道
日益变差
脚常常都有问题
都为她担心

外婆
真的老啦
还要照顾那几个猴子
载补习
煮饭给他们吃
叫他们喝水
有时候又不听话
还会顶撞
骂回外婆
孺子不可教也啊
一巴两巴去就知

我阿爸
说伤口很痛
应该有一段时间不能做工的了
要等伤口复原
一个月酱子吧
要快快好呀

很久没有去医院了
我也不希望去
那天去看老爸
看到哪里的病人
心里
酸酸的
那些老人家
躺在病床上
看着天花板
心里在想着些什么呢


生老病死
必经的过程
谁也无法预料死神会几时到来
看到他们
想起外公
眼睛湿湿……
生命
真的难掌握
眼看医护人员推着一张张的病床
进入病房
进入手术室
躺着的病人
心里会不会很害怕生命的结束
…………不懂

那天在手术室外面等了2个小时半
先先说要半个小时或一个小时酱的
时间久了
心也慌慌的
最后也没事啦
很好很好

现在的心情
酸酸的
不太想讲话
只想用文字表达
这是最好的表达方式了

好啦
就让我
一个人
静静地
去想想
该想开的东西
过后
心情就会好好的啦

大家健健康康就好了

伈仪
2010/09/25
16:5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