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i'm back

久违了,我的部落
好像有点长时间没上来更新了
原因
我老爸差不多24小时守在电脑前
所以说
我要买电脑咯
16.26pm
刚好老爸回来
一回来就唠唠叨叨
烦死==

不理
继续我的文章

近来
生病的次数很频密
我身体慢慢开始老化了
哈哈

刚刚下午
我老妈不得空来载我
被逼搭车回
最讨厌的了
这样的死人天气
还要走一段路才回到家
晒到鬼酱
一路走心里一直想大骂
真的他妈的
没事酱晒做么鬼
晒到我黑到碳酱
真的有够力不爽啊
回到家
甘愿咯
颜色有够力明显不一样的
黑白==
哇!!!!
顿时想发傻啊
我接受不到啊!!!

为了补偿我的损失
我打算3天不上学
不然我会不甘愿
哼@@

烦恼着
我的dinner衣服还没买
他们个个都买好了
剩下我
怎么办
我也不懂要去哪里买啊
11/2就是了咯
哎哟
很烦的!!
谁有兴趣送我
快寄来!!!

最近
一直头晕晕
不知做么鬼
坐着都会晕
@@
惨了
不知有什么暗病
呸呸呸

又来晕了
要去睡觉了

2010/10/12
16:39p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