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9, 2010

无聊的下午

噔………………………………!!!
没事啦
噔爽罢了

又来头晕晕的
不知做么鬼每次都这样

没事做
上来写爽
真是难得的下午我老爸不玩电脑
跑出去找朋友嘹
开心的是我咯
哈哈
有电脑玩
看完'超级偶像'就跑上来了

刚刚我老妈跟我说她发了一个很恐怖的梦
听起来
我觉得很无稽
哈哈哈
原来她日夜都在担心我发生这样的事
我妈的想象力比我还丰富啊
厉害啊

很饿啊
约她去大树脚吃东西又不去
我想吃粥粥
yer~~~~~~~
只好喝kopi充饥
突然觉得………………
我好cham啊!!!!

妈妈说晚上去吃扒喔
不懂是真是假
她每次只是有个讲字罢了的
就听着先咯==

还有华语作文还没有写
我呕不出来啊
老师说我再不写的话
我的A就会飞走的了
飞咯
我去把它追回来就是了
哈哈哈
脑袋一片空白
要写点什么
我没有点可以让我写的
很空
真的很够力空
让我安静一分钟……………………

题目:我的未来不是梦
我的未来还真的是个梦啊~~~~
不知道不知道
我还有2个英文作文还没有写
啊~~~~~
我不会啊
救我!!!

灵感灵感……灵感还没来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