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1, 2010

毕业了♥

终于……终于……
我终于毕业了
心情可以说是很复杂的
百感交集
我很不舍
不舍我的校园生活
我的朋友们
我们一起疯狂玩乐的日子
我真的很不舍得
天涯无不散之筵席
总有一天大家都会各奔前程
为自己的未来而努力奋斗
而这一刻
也终于来临了

刚刚学校举行的毕业典礼
既简单而隆重
歌颂‘友谊万岁’的时候
我哭了
心里的的确确的很不舍
感触良多
回忆起过去刚上中学的我
黄毛丫头
眨眼间
五年的中学生涯就这么的结束了
回想起着五年的点点滴滴
所发生过的事情
原来
这五年我都是这么度过的
我的中学生涯
一共转了三所学校
搞到我自己也很乱
最后停留在育才这所学校结束我中学的最后一年
哎…………


是因为我真的不舍得
是因为我不能再像现在这样那么的放肆
是因为我必须面对以后更艰难的一切
是因为我根本没有那种勇气去面对

种种的原因
其实
心里是很害怕的
可是现实还是必须去面对
对于未来
我还不懂要怎么去经营
今天听了很多名言金句
我也希望有个美好的前程

我的朋友们
大家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