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毕业晚宴♥

这个夜晚
对我来说
意义很大
也是一个很开心很尽兴的夜晚
朋友仔啊
我会好好记住那一天的

抱歉呢
那么迟才上来写报告
哈哈

2010/11/02


属于我们中五生的毕业晚宴
在这意义非凡的日子里
大家都很注重这个日子噢
个个打扮得看的我只有“哇”的一声
美到~~~
帅到~~~
当天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又唱又跳的
当然也不忘记狂拍照啦
晚宴结束后
呵呵呵
我们年轻人的世界了
去了一趟De Nest

wuhoo~~~
简直就high到爆灯啦♥♥♥
摇啊摇~~~
个个玩到极度疯狂
包括我自己在内啦
哈哈
好爽啊!!!
跟朋友们约好了
SPM过后再去
哈哈哈

我要玩个够本
某人
不要再来阻止我了啊!!

死期倒数13天
祝福我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