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假期到噜♥

很快咯
又是年终假期了
2010也快接近尾声了
有时候
时间就像眨眼间就过去了
可是又有时候
你要它快点过
它却过得很慢
世界就是这样
看你用什么心态去看这个世界
世界就会变得不一样
事与愿违

正当小孩们都在享受着轻松的假期当儿
我正被考试给折磨着
我的SPM考试
它让我陷入一种要生要死的状态
哈哈
其实也没那么夸啦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感觉好像一点也不害怕的呐
还是那么的轻松自在
我想说
其实我很有压力
可是就是不紧张
我不是不重视
只是觉得没有必要给自己这种压力吧
我会疯掉的
平常心面对咯
就像明天就要考数学
我还那么得空在这里写部落格
这是哪门儿的心态
我自己也不了解这是为什么
到底什么事情给了我那么大的定心丸
不知道……

除了这个
试都还没有考完
一个两个就在我耳边唠唠叨叨个不停
问我考完试怎样怎样
要去哪里做工
要做么做么之类的
烦死
我心想
试都还没考完
干嘛还给我施压
OMG
我自己也不懂啦
老妈子叫我去新加坡做工顺便等成绩
要我出去闯一闯
啊啦~~
不是不想出
只是心还没真正的被说服
我始终想不到一个原因为什么我不要去
我不是害怕
更不是害怕独立
只是有个心门还没被打开
就让我想一想吧


至于台湾
老妈子叫我不要去了
她说我没有心的
如果放手让我出去
我会变的更加不可收拾
她的钱只会白白的被浪费掉
你们怎么看待我
我都懂
何必把话说成这样
一直以来
所有的信心都被你们给重重的打击掉了
很好!
算了
很烦
DIAM 就是了

未来
你让我承担了很大的压力
你让我不知所措
我只能说
你去死吧!!

19/11/2010


我那可爱的表妹从新加坡回来了
可惜碰巧在我考试期间回来
没什么时间陪她癫
不过也很开心啦
这只猪
从她出世以来我们就认识到现在
感情也很好
其实她很爹
哈哈
我们从小就一起玩
一起吃饭
一起冲凉
一起睡觉
哈哈
她就像我的亲妹妹一样
回来一个星期就回去SG了
她要去北京6个星期
xian
记得我的手信就好 XD


再熬多两个星期
痛苦的日子就会过去了
SPM
祝你好走
不要想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