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倒数七天

好怕好怕>.<
紧张紧张的呐

2010/11/16 :))

今天回学校拿了进考场的slip
真的不敢相信还有7天我就要完了
啊……好6+1恐怖啊
始终还是要面对
虽然我很不愿意去接受啦==

之前一直在为这个考试担心
考完后就爽的啦
一下子就过去的了
以后就不用那么烦了啦
所以现在要努力努力咯
问题是噢
我只是会说罢了噢

好失败的说

校长今天说
‘养军千日,用在一时’
SPM 是让我们发挥本能的时候啦...
可是噢
我好像没有什么好发挥的咯
完了完了
这次真的完了

最近真的是烦烦烦
考试

考试几乎很少很少做工了
真的山穷水尽咯
竟然还跑去银行提款
为了还债啊==
我真的穷到极点啊
补习也停了
想说最后一个月就不要补了
加上我真的没钱的关系
最够力的是
我还要考车啊
我预了我妈不会给的
准到屁酱咯
自己出==
死火
一考完试就要狂做工咯
不然那里呕那么多钱出来
TMD
觉得自己好冤枉一下咯==
嘿呀…………

等死吧
雨过会天晴的
加油!!!

PS:今天很感谢某人送我那迟来的生日礼物,真的很迟一下,不过呢,我真的很喜欢。谢谢噢!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