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是非

今天老妈来学校载我回家的时候
一上车
就发觉她脸色怪怪的
心想
不会又发生什么事吧
车开到一半
她终于开口问我了

‘你是不是跟人家拍拖?’
==
我呆了
我拍拖?
我怎么连自己也不知道
很好笑咯
她说有条38在网上看到有人叫我臭苹果烂苹果
说我们常常聊天
还说我们在一起了
??????
蛤?
很多人都这样叫我的咯
那我不是跟很多人恋爱
真的很白痴一下咯
这又是哪门儿的想法啊请问


38
我知道你是谁
我也不想把你说出来
请你检讨
你常来浏览我的主页
我不会阻止你
更没有能力去阻止你
拜托不要自以为是
我想说的是
我的事情不到你来管
请你不要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胡说
还有
你的私生活有多乱我不清楚
而你所谓在一起的定义在哪里我也不知道
如果你认为这样就叫在一起的话
我只能说你真的很随便
看了就算咯
有必要到处去抹黑吗
请问我的事情你到底知多少
了解多少

八婆

做好你自己吧
笑死我咯
我恋爱?我自己也不知道你竟然知道噢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口生在你那边
你要说什么要做什么
我都阻止不到
最重要的是
请你不要把你的自以为是影响到我的生活
因为你的一些话
会让我妈对我的误解越来越深
你头脑清醒点
我的生活就安宁点
我无法接受任何人对我的诬赖
我没有做过就是没有
事实是没有
我就必须澄清不再让你说下去
我只想平静过生活
是非者
请你把事情搞清楚再来说也不迟

38
想必
你的生活一定比我糟透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