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电影♥

Tuesday
movie with LJ Jian and YY...
"The karate kid"...nice movie...


Dre Parker...(Jaden Smith)...

他很可爱,而且小小年纪很壮咯!!厉害……你看那手臂的肌肉,哈哈……我还是第一次看他演戏,不错不错,可爱嘛……加油加油
还有这个,他叫王振威,我喜欢,哈哈……我觉得他还蛮帅的嘛……很有安全感咯!!哈哈……他的武术好厉害,还起初还以为是演戏,原来他从小就有学武术的,厉害厉害啊!!今年才15岁……大好前途叻!!
这个女生也不错啊!蛮有气质的,韩雯雯,很瘦咯!!羡慕啊……♥♥

这套戏不错看嘛…♥♥♥……赞叻!!我还有很多戏想要看的!!!还有一套笑戏,唐白虎点秋香2今天才开始上映的,不懂好不好看叻!!我想看啊……就约下次先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