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心情差差差

最近心情真的差差差!!
很烦很烦很烦!!!丢!!
找不到方式来发泄!!他妈的!!
真的怒火在心中烧啊!!顶你的肺!!
发生什么事情??!!
想怎样??!!
做么我命运酱鬼差的!!
能说我是不幸运吗??不!!
至少我比其他人好!!
该怎么形容??!沟通??!!
哇得发!!!真的想不到其他东西了!!
请不要在这种时候给我任何的烦恼!!
我会疯!!!
请停止好吗?!!
我真的忍无可忍啊!!!
维健那句:看得太开,就得忍!!!
我只有这样,不然世界末日真的会提早!!
压力压力压力!!!!你滚开好吗??!!!
烦恼烦恼烦恼!!!你给我死走好吗??!!
不要来烦我啦!!!
我真的会死的啊!!!发又!!!
冷静冷静!!!!!
真的想回到宁静的生活,别再来给我刺激了啦!!
拜托!!!!!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