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 2011

重来

能不能让我重来
一切可不可以重来?
现在的生活
真的很累很累
表面在笑
但心里面却一大堆的烦恼

最近做什么事情都很不顺利
是哪个衰神一直缠着我啦
KANASAI
头痛的次数越来越频密

不然就胃痛
杀死我算了

这样的生活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
不懂自己到底在拼什么
真的很够力累啊
每天面对那些人
只有压力压力
为什么要伪装
我好累
可以不要这样的生活吗
可以让我重新开始吗
我不要~

18岁的第6个月
我整整浪费了这半年的时间
人家在享受着18岁的玩乐
我在这里接受这残酷社会的折磨
去你的
真佩服你们的毅力
可以忍那么多年
我也很惊讶我自己
可以忍受这几个月
其实我不急着要钱
干嘛这样对自己
搞不懂
快要被逼疯了啦!!!!!


好想哭个够
好想发泄
我可以怎么办
这并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但我却选择了这样过
压力压力
迟早会被压力给压死
放过我啦~~
真的好累
好想家~T^T

忍!忍多半年就好!
走人!!!
一忍再忍~
百忍成金~
我就不信我不可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