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3, 2011

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 :)

如果可以选
我不会这样做
如果说
这一切都是注定的
偏偏要让我尝尝苦涩的滋味
那我认了

每次被讲
心里总是很不服气
但能怎样
你做大
我做小
我只好忍耐
帮人打工就是这样
幸好我够坚强
不然早就看不开了

这社会真的很现实
对你有利的人
你自然就会对他很好
对你毫无用处的人
你可以把他当透明的
这就是社会的残酷

我好想发泄
身边的小人真的好多好多
心里面一直有股气
我好想把它全部给发泄出来
好不舒服
很想很想大哭一场
我只是想要平静生活
可以吗
这样的生活真的太累了
受够了!!

现在的心情简直就是差透了
哭又不是
气又不是
好想打人!!!
kanasai~~~~~~~~~~

妈妈说
这世界就是这样
适者生存

告诉自己
别为那些无谓的小人把自己的心情搞糟了
加油吧
这一切会好过的 :)
hopen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