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9, 2011

懒人终于舍得上来更新了

最近很懒

连吃也懒

真的有够力懒的说




半年啦

半年前我说过


熬个半年就够


半年后的我又想说再熬个半年


时间过得快


也浪费得快


我懵懵懂懂的过了半年


到现在


真的还清楚自己想要怎样的生活


很不满意现在的生活


但就不知道自己想怎样


真的很没用






这工作


真的很压力


不知自己从哪找来那么多的忍耐


可以忍那么久


为了什么?


快疯了


不要再逼我


真的快抓狂了


笑脸背后的伪装


你知道多少


积点福


不要害人


拜托了




上梁不正下梁歪


这是真的


是不是因为之前做不好


所以小的也跟着这样做


以前幼稚不会想


以为自己做的都是对的


现在反过来看着别人重复做回以前自己所做过得事


真的觉得好幼稚


自己竟然做了那么多的蠢事


我弟气我妈


自己也替妈妈心疼


原来以前我竟然让我妈那么心痛过


对不起,妈咪


请原谅我现在才懂得如何去做一个女儿该做的事




很心疼


为什么出卖亲情


为了个xiao zha bo


值得吗


就是因为自己曾经那么的愚蠢


才不希望你重蹈复辙




不好的事情


希望你远离我


不要来烦我


拜托~~~~~~~~~~~~~~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