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心情好差噢。。。

昨晚放工回家也蛮累了。。本来想上来更新的。。太夜了。。所以今天才来写。。。
昨天有点不开心。。。接到电话说要去那边做工的时候心情也不大好了。。
怎知去到的时候更死。。其实我跟妈妈也不大喜欢去那边做的。。
都是因为那里的人实在太串了。。真的很没礼貌的。。有时候真的很难顶。。。
可是告诉自己噢。。为了钱就忍忍吧!!
昨晚妈妈差点把我给吓坏了。。因为她快要跟那人吵起来了。。。
其实是那人没礼貌在先。。如果我们做的不对。。好声好气讲不是好了咯。。
有必要讲到动手动脚吗??!!给人看到真的好没家教的一个人噢。。。
那些说话的语气和态度。。真的想一巴两巴给她啊!!臭38。。我看不起你啊。。
昨晚妈妈真的好生气噢。。。都是因为那些人啦。。
真的咯。。算了。。大人不计小人过。。哈哈。。。
然后放工回到家。。。。嘿。。烦死了。。
因为我小弟弟又没做功课了。。整天都把功课躲起来。。骗妈妈说没有功课。。
结果被爸妈打了一顿。。嘿。。我弟也真是的。。干嘛要这样。。好好把它做完不就好了。。
惹人生气干嘛。。。亏我阿姨还那么疼她。。。
我自认我不是一个好姐姐也不是一个好女儿。。但至少我没像他那样咯。。
哈哈哈。。。。刚刚妈妈还去弟弟学校见他的老师。。。嘿。。
今天有排骂的了。。恐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