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我回来了。。。。

哈哈。。。我回来咯。。终于肯上来更新了。。其实不是不得空。。而是因为本人比较懒的关系。。。所以就没上来发表咯。。呵呵。。。
最近嘛。。。过的还不错。。没什么事情发生。。有时候哦。。觉得很闷下的咯。。我的生活好像很无聊那样的。。没乐趣啊。。闷啊。。今天爸爸没有早放工。。所以才有比较长的时间可以对着电脑。。平时啊。。都是我爸爸用的啊。。如果他没做工啊。。更死。。可以从早上对着那家电脑知道晚上的啊!!!几恐怖一下。。。什么人来的。。哈哈哈。。。
考完试咯。。对于我的成绩。。我还蛮满意的啦。。可是哦。。四月还有小测验叻。。死的咯。。。然后五月又半年大考了。。恭喜我咯。。。呵呵。。。明天没有补习啊。。。所以打算去剪头发。。好怕剪了过后头发不直了。。。还是不要剪太多好了。。不然一定后悔死我啊!!
接下来的日子。。也是这样咯。。清明节要到了。。打算去扫墓。。我的外公。。。。我会想念您的。。最近啊。。也蛮多工的。。放学回家后不是补习就是工作了。。。日子重复又重复。。。再过多几个月。。我的死期来了。。。嘿哟。。不敢去想它啊。。。
很懒写了。。要去睡午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