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考试了...

嘿。。考试又来咯。。。
最讨厌考试的了。。当然咯。。对我这些酱懒的人来说。。
星期二那天就开始考了咯。。明天就要考完了!!耶。。。好事来的。。
明天考完试然后放学还要去补习。。。
哎呀。。。昨天补习老师教数学啊。。大概和考试的一样的啊。。。
可是太迟了咯。。我们考了他才教喔。。不然我一定会啊。。
真的是暗dam啊!!算了。。月考罢了。。半年大考再努力咯。。
不然怎样喔。。。
这次的考试大概都是简简单单的罢了。。半年大考就死的咯。。。

刚放学回家的我。。由于在家很闷就上来发表下咯。。
爸爸妈妈出去了。。去医院看隔壁家的安娣。。她进院了啦。。。
因为癌症。。嘿。。人生就是要经历生老病死的咯。。。
可是每次听到这种事情就会有点不知怎么形容的感觉。。。
心痛吧。。觉得很可怜噢。。。这种病会让人很辛苦的。。。
听到这些。。想起了我去世的外公。。外公也是因为这样去世的。。
不知为什么。。想起我的外公。。我真的会哭。。。。。。。
好想念。。真的真的。。。好想念外公。。。
虽然我外表看起来不像那么眼浅的人。。。可是我知道。。我的确是这样的人。。
我受不了这种情况。。我会超伤心的。。。
嘿。。。过去了。。。大家都会很好的。。。

人生嘛。。就是这样的了。。往往很多事情是我们想象不到的。。。
妈妈刚刚跟我说她有点怕。。她快有两年没有去做妇科检查了。。。
为了省钱喔。。可是这些钱哪里可以省的。。。
哈哈。。妈妈还叫我自己检查一下喔~~哈哈。。。
正常的啦。。为了生命着想。。。哈哈。。。。
没事的。。没事的。。。大家都会没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