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7, 2011

元宵节快乐 ♥

元宵节快乐
我的家人
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朋友们
大家元宵节快乐

其实元宵节对我来说没有什么特别的
我只是来凑热闹罢了
哈哈 XD
可能对我某位姐妹来说比较重要吧

我想起去年的元宵节
我吵着妈咪说我要出去
元宵节嘛
一定有很多人去抛柑的
哈哈
想去凑下热闹而已
结果还是去不成
老妈很唠叨啊
所以我投降
今年的元宵
对我来说也没有什么特别
只是身份不一样了
去年还是学生
现在要工作了
刚刚放工后等巴士回家
仰望天空
我才发觉今晚的月亮好漂亮
圆圆亮亮的
好美
十五了
月亮就应该是这个模样的 =)

去年的元宵在2月28
2月份的最后一天
今年落在2月17
17号
哈哈哈
我做了1个月的苦工了
好厉害一下
才1个月罢了
我还有多少个月要过wor
为了不要中income tax
我打算挨半年的
我就是那么的跟钱这个东西过不去
白白给政府很不值得咯
我做的很辛苦的叻
才不要给他啊

昨晚早放工
就打给妈咪聊天
老爸终于出去做工了
失业了几个月
终于终于的
有时候觉得我妈很辛苦
真的
有时候真的是你看我好 我看你好罢了
表面风光但其实背后隐藏着很多别人看不到的事情
心酸啊~~~~T.T

还不懂几时拿成绩
死咯
突然间觉得有点害怕
我也预了会考出什么样来的咯
完蛋了啦
应该回不去拿成绩了吧
3月很多人拿假叻
怕拿不到假啊
问题是
到现在都还没有出粮
我真的没钱了啦
大姨还塞钱给我用
很不好意思咯
可是我真的没钱用
快快出粮啦
做那么久等这天罢了啦
fast fast fast..


元宵节快乐
2011-02-17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