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happy new year 2011 ♥

新年了
怎么感觉不到新年的气氛的
觉得一年比一年闷了咯
全部都不懂去了哪里
哈哈
幸好今年的新年还是可以在家乡渡过
还算不错啦
至少我可以回去
嘻嘻
谢谢大姨的朋友载我回
不然要在新加坡过闷年咯
哈哈

年29晚
一放工就飞回家
准备好大姨丈就载我出门了
哈哈
回家的心情很兴奋
因为可以回去玩
凌晨3点那样开始回
早上8点多就回到了ipoh
回到家已经是年30晚早了
爸爸一早就起身准备拜神的东西了
回到家
睡在自己的床上
真的还是自己的床好睡
好舒服啊
哈哈 XD
赖在床上上网
过后就去剪了头发
变了平头妹
哈哈 XD
一把年纪了
还装青春 哈哈
之后的节目
skip skip skip
不说
哈哈 XD

年初一
在家吃了团圆饭后就回外婆家拿红包了
我妈的红包钱少了整5倍咯
>.<'' 今年的红包钱缩水了很多

过后就一直出去出去
哈哈 好爽!!
本来年初二就要回去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载我回那人的车坏掉了
要拿去修 哈哈哈
我又可以留多一天了
很开心下
可是明天还是得回去了
有点不舍得 >.<
要玩个够才甘愿

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幸运的
买不到车票
就以为回不到去了
却找到好心人载我
以为只能留2天
突然车子却坏掉了
能让我多留一天
天意吗
让我可以怀念多一天
多一天的回忆
很满足了

明天就要开工了
心里面千百万个不想
可是事实还是要继续
我真的不懂自己的毅力还可以忍多久
一个月?半年?一年?
我的学业
怎么打算?
还很乱
还是拿了成绩再算吧
我的贵人在那里啊
快点来救我啊!!!!!

心里面还是很想明年就是世界末日 哈哈
不懂为什么一直会有这个想法
可能真的很懒再继续下去了
不懂不懂不懂

很累 睡觉去了 明天要受苦啊 T^T

想念爸爸妈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