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2, 2011

累`乱

很累很累
人累
脚累
心也累了
心情也很累

休息天
今天没有呆在家一整天
弄我的头发去了
反正有的拿回钱
不弄白不弄
$120
得自己多付$20
说到钱
真的很烦恼
离开这个话题

朋友说10号出成绩
不懂是真是假
看来我都是回不去拿成绩的了
算了啦
打死我也不要中income tax
半年不算什么啦
忍忍就好了

有时候真的很迷茫
读那么多书为的是什么?
提升自己?
赚的钱比较多?
有好的生活?
到底是什么?

如果说
读多书是为了能赚比较多的钱
能让将来有好的生活的话
那没读什么书可是又赚很多钱的人是怎么来的
身边就有很多例子
工作上的同事
甚至是我的上司
又或者是职位更高的
他们个个学历都不高
但收入却很高
个个戴名牌
有人跟我说
读不到书没关系
最重要你肯努力
就一定会成功
我好乱
心也跟着乱了

这世界
怎么那么的复杂

但是
我还是会继续读书的
=)


希望天天都是好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